這是在我這幾天找的圖片中

很喜愛的其中幾張

相簿有密碼~~大家去看吧!

密碼不難的

至於我想介紹的兩張圖~請看以下





首先不能忽視的當然是我喜歡的沃爾夫囉

不過我承認!

這次圖中,在左上的角色。。。我非常的好奇!

OS:難道這位就是傳說中薩拉的母親大人嗎?!

應該是錯不蓼吧。。。神情都很像呢︿︿"

松本老師的薩拉真美~~(大心)

不過。。。右上那個角色。。。

是黑髮耶= =?!在異世界。。。黑髮黑眼的人不是。。。幾乎不存在嗎?!

而且。。。目前小說插圖中我都沒有看過這個角色耶(在OVA倒是有看過)

不會吧?!現在該不會小說被動畫帶著走吧?!

我好擔心喬林老師寫不下去說。。。

雖然卡通第三季即將撥映

可是。。。唉唉唉!

喬林老師加油啊!!!

(赫然發現咱們的主角-有利。。。又被我忽視了。。。= =)




呼呼呼~我愛雙胞胎啊~

這兩位雙胞胎真是美爆了!!

不過又上那個王座。。。就是上面那張。。。那個恐怖的女王吧?!(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令我心痛的是。。。

左下的約札克啊。。。

他究竟是怎麼了?

是因為死亡所以被操控還是還活著而被操控呢?

我真的很擔心。。。他是被女王的"屍體法術"給操控。。。

這不就代表約札克死掉了?!

我不要啊!!!(吶喊)


有利穿便服好看多了︿︿~~(燦笑)

(小聲:不知道角川哪時候才要出版。。。台灣的角川啊。。。加油啊。。。
    話說。。。日本4/26就要出版魔王漫畫版第五集了
    咱們台灣連第四集都還沒有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