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請進!大家都請進吧!


這次放出兩個載點

是魔王PS2~真魔國的假日~的遊戲片段

當然腳色是有沃囉~~^^

所以請不能接受者就離開吧!想要看的人請繼續往下!


兩個AVI檔案

我覺得雖然是日文

可是參雜著漢字其實整體並不會很難懂

我整個人都笑翻啦!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需要猜到密碼方可進入下載!

原因....為什麼要密碼呢....因為..........(噓)

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死檔(不過應該有30天吧)

所以死檔不補!(因為那時候我議定已經開學了)

好啦!

因為翻譯上的問題

似乎真魔國的全名有誤差...

所以我改啦!

改的比較簡單

...

唉唉唉....密碼還真的很難想...

問題:請將五部OVA的出版日期加起來

EX:...5/23............3/12...
就是5+23+3+12=?

這樣...應該很簡單吧?



下面那個就別看啦!!

問題就是:請說出真魔國的全名!

提示:
總共61個字,不需要加表點符號

開頭兩個字是"偉大"

最後兩個字是"不朽"


接著~知道答案的人就連結下面的網頁進去填入你的答案吧!

http://blog.pixnet.net/cozia/post/13977583

(其實問題不難!只要小心有沒有錯字...我檢查了好幾遍...應該是沒錯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