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沒有貼圖
要看圖片請到相簿!


請勿私自轉載!!!



我覺得這次的插圖還OK...
覺得有幾張有點...粗糙?!
但是看不懂日文的我
倒是可以從插圖中得到一些....劇情提示?!
哈哈...

該怎麼說呢...
我看到第一張插圖時真的很生氣...
什麼麻什麼麻!
前一集留下這麼令人擔心的結束

"沃爾夫沒是吧?!他被傷到哪裡?!怎麼辦怎麼辦...沃爾夫..."

我的OS真的很慌張
(雖然也是有想要看到後續....的發展...畢竟是"有利弄傷沃爾夫"麻~~)

可是...插圖中沃爾夫卻好好的?!
不是不希望他沒事
只是...
那個傷口明明是在腹部
從小說中的敘述中和有利激動的感覺
總覺得沃爾夫傷的很重
不過...插圖卻不這樣!
我真的很失望.....(嘆)

然後有張圖是大家在騎著馬吧..
肯殿和薩拉坐同一隻馬
薩拉還露出"絕對自信和驕傲"的笑容= =
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我本來就不討厭薩拉
只是那張的薩拉...根本就是個女的麻= =...
還有一張是薩拉剛睡醒的樣子
真的好漂亮喔~~~

勝利有出現...不過那張插圖很怪= =...
後面那個女的...是很奇怪的外國女生嗎?!(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啊對啦!有一張是有利在擦臉加上他臉上的表情
我真的差點噴血~~怎麼會這麼萌呢!!!!(吶喊)
有夠讚的!!
加上旁邊...那個看起來是很...被嚇到而緊張的表情(?)的肯殿我也滿愛的~~
自從肯殿到敵方去後...
我還滿喜歡他和有利的互動
因為...少了點主僕關係的尊敬
多了點更像朋友的互動^^

我看到約札克囉!
不過...似乎被耶魯西給操控了...
因為插圖中他的眼神很怪...
不過約札克沒事!!
(大泣)真的是太好了!!

裡面也有出現村田
村田看起來好狼狽喔...
而且還有一個不知名披著斗篷的人找到他
不知道村田是被誰發現?!
哇哇哇!!我想看啊!!

還有...似乎有別的故事吧
是美式足球男和茱莉亞的插圖...
美式足球男只要和茱莉亞在一起
他的表情就會和平常不太一樣呢....

心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