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只要看到魔王或少年陰陽師
我會打從心底的快樂
可是...
最近我很難過...憂鬱...(朋友說我很憂鬱)
考試上的挫敗(這是在有認真讀書下後的心情)
無法定下心好好讀書
有好多理想和事情
卻都不能好好安排去做
已經在學校大哭了兩次
我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距離學測只剩下90幾天...
我卻什麼都還沒有開始複習
好多好多的情緒壓的我快瘋掉了
有時候都會想"幹麻讀成這樣啊..."
可是理智是知道的...
唯有讀書才會有好的未來啊
可是...
為什麼我無法回到像二年級那樣
可是全心全意的讀書...
為什麼我現在怎麼樣就是不能好好靜心讀書呢?
我真的真的好茫然...
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