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對雜誌的心得~~
想要看詳細的圖片請去我的相簿吧!!︿︿


轉載來自
portrait of a demon king

第一本雜誌內頁

Romance秋之號


封面


我今天去逛街的時候。。。有看到耶!!
整個就是很興奮
我拉著我般的男生到雜誌前面直開心的說:很可愛很可愛吧!!嗚~~有利真的好可愛!是萬聖節耶!!
哈哈。。。還好他是個好男生。。。也習慣我這樣了= =


這張很讚喔!我好喜歡這張喔~~
真的是太讚了!村田&肯拉德的表情
真王~~你真帥~~
(我剛剛還在心裡抱怨說怎麼沒有沃爾夫。。再想想。。有真王又有沃爾夫。。。那畫面一定會太閃亮!>V<加上又有薩拉~~)
還有。。。喂。。有利。。你臉紅什麼勁!!薩拉是男的喔!!!(拍)
不過我愛!!!(請注意右下方的閃亮亮~~真是不錯呢>V<)

對了。。。大家一定會很疑惑真王怎會在呢?
似乎是。。。有事情要發生。。。所以真王又回來了。。。= =好像啦!我看雜誌說的!




哇哇哇!!真人是真人啦!!
呼呼呼~~小櫻~~你還真是有"王"的樣子呢
坐在中間~~>V<
話說。。。齋賀姐姐其實長的不錯
可是為什麼我會有種"妳和兩個男生站在一起還是玩美啊~~天衣無縫~真帥>V<"的感覺呢。。。



至於這個。。。。好像是牌子還是什麼之類的吧。。。
似乎是"等身"高度。。。
我也不是很清楚



接下來是B's log November



其實。。。November我沒有什麼心得。。。
所以大家就去看看就好~~︿︿



接下來是B's log December


第一張就差點讓我。。。好吧!其實不是差點。。。我是真的尖叫了。。。
喂!這是怎麼回事?!肯拉德!(指)不可以啦!!我會吃醋!!(毆飛)
不過更讓我"驚聲尖叫"的是下面那張。。。不是約札克的。。。
古恩達的!!!
天啊!!那是什麼姿勢!!!!(滋~~~)(倒在血泊中)


看完第二頁。。。我真的覺得。。。
官方。。。你也太肯有了吧。。。。(厥嘴)
雖然第一行中的有沃+蜂熊是真的可愛
可是第二行那個是怎麼事?!
肯拉德!!你是抱上癮了嗎?!
重點是這張--有利!!為什麼你的上半身是裸的?!?!
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同行中。。。古恩達。。。你餵有利吃東西耶。。。你是要讓後面三的女僕瘋狂嗎?!
(其實是我瘋狂了>V<)


第三頁終於有。。。有沃了。。。(咬手帕)
第一行圖片旁邊的小說明似乎是說。。。
有利彈沃爾夫的額頭似乎在真魔國。。。是有夫婦誓言的意味?!
大喜大喜啊!!!!!這真是太美妙了>V<
第二行。。。這次換雲特餵有利吃東西。。。
然後我的心都放在旁邊啦!!
沃爾夫怎麼了?!不過有利正在為他做CPR呢~~呼呼呼~~
解開衣扣。。。跨坐在沃爾夫上面。。。呼呼呼。。。。



該怎麼說這張呢。。。
我真的很想說。。。"有利!!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這身女僕裝~~加上這個動作!!啊!!"
這世界真是太美妙了!!>V<(大笑)
還有下面的跳舞。。。
有時候有沃~~有時候沃有~~不過我都愛啦︿︿
有利!!你就儘管的不好意思吧!!多麼棒的畫面>V<
然後。。。是活動嗎?活動的獎品是魔王的唇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薩拉說著"唇和唇。。。XXXXX"(XX是指我不懂的日文= =)
呼呼呼。。。。要親下去嗎?!(這絕對不可能啦。。。笑。。。)




再來是OVA DVD 裡面的小本子(吧)

這個我也沒有什麼心得。。。反正裡面有兩個版本的封面
然後。。。松本老師的畫風下的薩拉和動畫版的差好多
其實這個封面動畫版的薩拉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畫的太成熟了= =
圖我就不放了
請自行去我的相簿看吧!




以上圖片(包含相簿的)都請勿轉載喔!!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
雖然我也是轉載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